Thursday, July 29, 2010

朱古力

PicnicBar

我很喜歡吃朱古力。尤其是 Picnic 朱古力。

甜食本身是帶有很多能量的。在雪山上、極地中,聽說朱古力帶來的能量,可以救人一命。另外,也聽說過,吃糖、吃朱古力,會令人開心一些。(前提當然是不過量。)

讀中學時,我每逢做數,做化學題、物理題,最喜歡買三種朱古力:Picnic、麥堤莎、黃色m&m’s。

麥堤莎和 m&m’s 可以分開一粒粒吃。通常吃了一粒再計數,想到的機會比較高。

而Picnic呢,是當心情很差的時候,就整條啃下去。那種提子配搭朱古力威化的質感,令人很滿足,差劣的心情都可以變好一點。

人長大,計數的時間少了。但在心急寫不出文章來的時候,還是喜歡拆一包麥堤莎,吃吃下,每每再有心機去思考。

而 Picnic,還是在煩惱時的恩物。

自從前陣子有一件事情發生之後,我就這樣對自己說:
我不會再隨便向人發牢騷、抱怨自己這個境況、那個情形。
我自己選擇的路,我走上去,就不後悔。
我自己的問題,我會自己拼命去解決,
上帝願意的話,就幫助我,
我也不會求別人的可憐。
(至於是什麼事,總之,一定不是你心想那件事吧。)
這是男人應該有的骨氣。

我不開心的時候,就走入超級市場,買一包 Picnic,啃掉它,讓自己心情好一點,然後繼續。

生命,跌跌撞撞是疏稀平常。
沒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有小小的加油站,
就好好給自己打點氣吧。

所以,我是很喜歡吃朱古力的。尤其是 Picnic 朱古力。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