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治療

在家睡一整天;
缺席教會所有會議和周會;
不停練結他,用指頭的痛楚減壓;
打一篇語無輪次的文章;
看書;
睇波;
祈禱,將情緒投射,不停指住上帝來頂。

治療:
C 替我安排了教會的事情;
倒了一杯涼水;
請了我吃了一餐晚飯;
買了一包零食;
早上去了買早餐。


以利亞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來到一棵羅騰樹下,就坐在那裏求死,說:『耶和華阿,罷了。求你取我的性命,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有一個天使拍他,說:『起來吃吧。』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他就吃了喝了,仍然躺下。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起來吃吧,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著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然後我再思考前面的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不清楚你發生了什麼事, 但很想跟你留個言, 讓你知道, 我們在乎你。
為你祈禱
kitman

Anonymous said...

不如痛快地去食番餐buffet, 鬆一鬆好過, 人生本來就是那麼美好~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