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這是 我給自己的提醒

雖說我心有了耶穌,但並不代表有了祂,就變成萬能,一切就能由曲變直。

萬能的是耶穌,而不是跟從耶穌的人。如果一個人以為自己跟了耶穌就萬能,那麼這就變成他的自義。

我想講,
信了耶穌,你所講的廢話並不會變成可以造就人的說話;
信了耶穌,你所做的愚行並不會變成神聖。

雖說信徒不應該偏愛世界,但世界普遍採納的度量衡、審美觀、批判標準,有時,是一種常識;
不能說因為這是為主而做的,就心安理得起來,以為統統都是美事;
對不起,是爛的,無論你怎樣竭力祈禱,它始終是爛的。

如果想要成為一個更能夠影響人生命、更能夠成為別人祝福、幫助的人,請在你切切的禱告後,好好開放自己,多去學習,多思考,多跟人分享,多理解別人的處境。

不要以為自己做的永遠都是美事。

畢竟,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