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開始上「五經研讀小組」

知道近來有很多弟兄姊妹都在讀經的曠野路上掙扎。上星期五經機構的同工介紹,開始去一間位於火炭、叫做「夏達華研道中心」的地方,上一個「五經研讀小組」。特別的地方是要用希伯來文唱詩和頌讀一些經文(聽說是為了進深入到猶太人的處境)。上的第一課,就是利未記的開始。講者對利未記的解釋訊息很好,有了一點更深的啟發。不過因為只是最初上課,仍未很了解機構和課程的各樣,因此暫時不在 facebook 分享出來。

小組逢星期五晚上 7:30 至 9:30 舉行,無需報名及費用,可自由出席,上次去大約有40人。形式類似主日學或講座,一人講解,會眾主要是聽課。有個很好的地方,是可以在之後上他們的網站重溫錄音和powerpoint 內容,不用登記的。

以下是上一課的講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下面的連結收看。

利未記一至五章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