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住屋搞定了

感謝主,終於搞定了住屋的問題。業主今天致電,表達了有意再續租的意思;提出的租金升幅是500元。以市中心地區的市價來說,這個價錢可以接受;加上我們能夠講價的本錢並不很多。因此,終於敲定了下兩年的住處。能夠不用搬,心裡面也鬆了一口氣。

特別感謝所有曾經為我們代禱的朋友;你們的問候,我們常常也記住的。
未來兩年,我們也是時候開始從各方面定下一些比較長遠的計劃了。

這一晚在家,特別用了一個免費的室內設計軟件 Sweet Home 3D 來畫了一個立體家居圖。這個軟件可以方便在將來買傢私前,先放在模型內預覽一下尺寸、擺位和配色,那買傢具便不會那麼容易失預算了。

這個軟件都幾有趣的,把一張在「家」內拍的照片貼上來分享一下。(還未入好所有傢私的。)


PS:貼文的時候,正在看 PPS 的「上海體育台」英超直播。很流暢! 如果世界杯也可以這樣看就好了。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