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5, 2009

閉上眼

近來,忙於團契的事務。開會、討論、預備周會,其實累人的真不多,精神也不多耗,只是覺得思想上很疲倦。常常想着應該做什麼、說什麼,才是最適合,才會大家都開心。你當我是個難以理喻的九號仔都好,這的確是我人生中每天首要想做的事。

九月開始,Breakazine 又開始忙碌了。

昨晚跟 B 打波,她說,明天她那邊應該很少人來了,希望周會可以過20人啦。其實人數都已經不想管了,做完就算吧。

昨晚,發了一個很趕的夢:一班人正趕住去教會開今晚的周會,但唔知點解走了上一個會議室開會,然後發現有個部份做錯了,有個弟兄說,已經印了二百幾份啦,係咪要再印過? 我說:印幾份頂住先喇。然後電話打來,有人在電話裏說:喂,你們去了哪裡,我地成班人坐晌教會等你開始呀! 然後我們急急腳執包袱就走,跑返去開始周會 ... ...

然後一睜眼,原來是星期六早上 7:25。C 的鬧鐘響了,她今日開學。

睡了一晚,醒了反而覺得很倦。梳洗之後落街吃了個早餐,一碗沙爹牛通擺在面前,有一隻曱甴在汁液裡浮來浮去,想作嘔。

有種感覺,希望過了今晚,一切都可以暫時停止下來。上兩個星期我打過一篇長文、上星期開會還是會講幾句,到這個星期只是想傾活動細節。過了今晚,其實係乜都唔想理,乜都唔想講,思想上好攰。覺得自己 capacity 好少,其他人都是這樣做,怎麼你咁辛苦? 我也不知道,可能好多人都有好多意見(包括我伴兒),我個個都想滿足,最後連自己都心靈脆弱。

其實我們大部分的共同社交圈都是這個群體,要不理是沒可能的,但想不了這麼多,總之 hea 一排先算。又能夠預見,之後小組裏一定要擔起更多工作,到時沒辦法,一定要 share 給其他組員來一起負責了。

組長點做先叫好,我都已經沒有力氣想了,莫講問團契點先會好番。我只想做番一個愛人愛神的基本基督徒。

下星期開始返中大「開學」自修。上星期回去拿圖書證,順便找了本科的一些 course list 和 course intro。看見那麼多「正」course,好後悔自己大學三年做了蛀米蟲,寧願去食雞粥同出街睇戲都唔讀書,群了一班不大讀書的書友仔,就好似青年人為了埋堆,群了一班蒲友最後食了毒品一樣。最後搞到而家回中大自修本科,希望可以亡羊補牢,將來有機會再讀上去。

正因為這樣,與其在這裡沒完沒了做困獸鬥,不如俾我入象牙塔先冷靜一下吧。


P.S. 謝謝曾經留言支持的朋友們,辛苦晒,大家可以休息一下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休息一下,安靜一下吧朋友,休息完了,再從新得力上路。

Pakingson said...

進入山洞沉思吧!

Anonymous said...

支持你! 很喜歡多年前在fes事奉時有人贈了一句:
「觀察要沉澱, 沉澱要洗面」!

KM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