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暗中

壞事是暗中進行的,但好事也是暗中進行的,一切都扣問內心,一切都要心中存在上帝。

在私下的暗室中,禱告是重要的,是成就一切的,因為一切沒有了上帝的參與是無用的。我意思是,包括了最不想上帝知道的軟弱與沮喪。上帝要參與在一切之中。

我是想,我是沒辦法拔掉一些命中註定的刺。我只能謙卑、深耕、認罪、悔改、花最大的力量,親近我的上帝,來改變生命,消費祂是無法讓生命改寫。

我信我的內心,那起初的善念,那在暗中的上帝是看得到的。

免我們的債,讓我們有愛與謙卑的能力。這是今天查經的功課。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