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電子閱讀

這陣子問C借了她的iPad mini 來用,因為很多電子雜誌,都只能夠在 iPad 看得到。



對於一個想閱讀或汲取資訊的人來說,只能說Android tablet 比起 iPad,真的相距幾皮。不在同一個檔次。

Android tablet 無論做得多強大和外型吸引,但是無可否認,最經常花錢消費的,絕對仍是在iPad那一邊。如果我是一個開發電子書的人(事實上我是半個),手上只有很有限的資源,未必足以開發全部的平台的話,首先一定是推 iPad。從美國的《TIME》《Economist》,到香港的《明周》、《Cup》、內地的南方系雜誌像《城市畫報》、《新視線》等等,基本上已經包括大部分我會留意的。這個情況,跟上一兩年完全荒蕪的情況,不可同日而語。

或者我會說,我們終於進入便捷的數位閱讀的年代了。如果要換平板,系統方面我相信已經沒有什麼再好猶疑的了。

如果一個月可以把它們都看一次,真是一個很享受的閱讀旅程吧。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