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儲備能量

很搞笑的。說要儲起能量的時候,我這天剛剛看完世界盃決賽,身體輕飄飄的,像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昨天把電話重置加速,然後不再安裝Facebook。不是說不再用了,而是保留精神,減少看Facebook的時間。畢竟看電話會令眼睛疲勞,如果太過沉迷,對做其他事就有影響了。

有人說世界盃可以給男人很多動力,或者這也是對的。我的確被德國隊的表現折服。技術、紀律、團隊、尊重,責任,在一支20多人的球隊身上,看得淋漓盡致。如果運動可以成就這些精神的發揮,我想是不枉球迷捱更抵夜去追看的。

為了目標而嚴守紀律,為了集中而儲備能量,沉著應戰,是在看球賽中感受到的得著。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