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正因為不能簡單走下去


LIFE
YUI 寫於17歲

1
沾滿塵土   無法適應的都市
無法表露同樣的笑容   垂著頭前行

人們快步行走   互相交錯
「你的夢想,實現了嗎?」
我依然彷徨

比起能回到童年時光   更想過好現在的每一天
恐懼是與生俱來

來到陽光普照的地方  張開雙手的話
我也能穿過那片天空嗎  我總是那麼想

為了展翅飛翔的雙翼   我還沒能看見
正是由於不能輕易地走下去
所以   我將繼續活在世上

2
只是撿回了被雨淋濕的小狗
眼淚卻誇張地流下   稍微有點可笑吧

希望被愛   希望被愛   總是說著這一句話
我說過了呢  只是渴求被愛而不去付出   是不行的

小時候也曾有過傷透媽媽的心的時候呢
真想將現在的一切都改變

來到陽光普照的地方   想緊緊的握住這隻手
將那個地方   那個時間破壞
I can change my life

可是心中的一切  無法完全傳達
正是因為不能簡單地生存下去
所以我將繼續活在世上

3
來到陽光普照的地方  打開地圖尋找
I know… You know…
迷失方向是無可奈何
I can change my life

4
所有已經過去的日子
才構成了今天的我
正是因為不能簡單走下去
我將繼續活在世上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