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太多女人了吧

想也想不到,有關於這裡的文字雲(詞彙出現的頻密度),原來是那麼多女人的。我的思考世界,真有那麼多女人嗎?

這個工具的缺陷是,它無法分辯這些女人是屬於一個,還是很多個 ...  (這篇文已經寫了三次...)

index

喂,上帝(左下角那一點),冤枉呀。

工具:
HTML 5 文字雲
延伸:
Pakkin@玻璃樽

後補:明白了 ,因為找到這個:
http://peterpang.blogspot.com/2010/09/930.html
上帝替我申冤了。

4 comments:

Pakingson said...

你試o下用另一個blog來試試吧, 呵呵

Unknown said...

噢,點解我讀的時候不覺得有那麼多?……

Unknown said...

我認為這是blindspot reader.

said...

噢賣葛,我笑到收唔到聲XD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