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轉會消息

球隊今天宣佈,於Yahoo! 轉會市場簽入Samsung S3650C Corby,轉會費不到一千元,預計效力三年。

這意味着球隊將於未來數年擱置互聯網計劃。

「是的,這是個痛苦的決定。」領隊說。「雖然在轉會市場上,上網手機價廉物美,但球會的財政一直欠穩,難以負擔上網費用。」他又指出,現市上網費用偏高,屬於行內不健康的現象。

對於新的收購,領隊表示滿意。「我已觀察了它好一段時間,也曾到中原電器進行試腳。Corby 的觸控能力強、體型嬌小但夠靈活,除了沒有上網功能,其他各項能力都達到要求。加上Corby外型討好,有信心它會是一個好的收購。」

有關這個新成員的評價,可以參考下面的評論。

http://www.play01.com/topicdetail.php?f=217&t=1303914&p=1

1 comment:

野味 said...

看到"轉會"二字,以為你會"轉會"for Church membership =)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