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15

異象

「不要只想到自己的limitations,要找你的partnership;向上帝求這個,上帝就會給你。」

嗯,這句說話其實前兩天我才在家中說過;這一晚在別人的口中說給我聽。這是上帝的話語,是一個重要的提醒。為下一年,定下一個無限重要的異象。

回看上一年,我是頭腦上有上帝,但是沒有認真用心和祂溝通。今年是改變之年,忽然覺得自己未及準備,心裏不安。經這一役,心中真心和上帝說:「這些我沒有,為了你的工,求你賜給我(們)。」

從不敢求到開口求,其實不是貪心了,而是承認了自己的不足,求主幫助。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傳道書3:22)

我應承自己,一定會很努力地去做,不能辜負恩典與生命。我要開始轉向,從責任為本,轉到為所做的喜樂。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