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15

閱讀


老實說,我買東西很多時撞板,因為消費的前提是對自己將來有幻想。

而那幻想又注定幻滅。

好像買一本漂亮的簿,覺得自己會好好珍惜寫完;
好像買一本很有份量的書,覺得自己會獲益良多。

到後來,真的索性什麼都不想買,就是想自己放低這些不屬於自己的幻想。
做番自己好過。

但新一年,無論如何是希望多讀一點書,練好一點英文了。
世界那麼大,不想再困在只明白中文的地步,連想進修都不敢。

Kindle買回來,只700元多一點,卻發現真的是一個對閱讀那麼專注的裝置。我喜歡這種照顧你眼睛,只為你閱讀的堅持。看電子書竟然真的成為了這陣子最輕鬆的事,不用揉眼、不用養神,英文竟然不再成為了恐懼的對象,我真的很快樂。

有些東西真的是為了讓你的生活變得更好而來,我只有感謝。

*我告訴自己,如果今年可以讀完一本英文書,我的Kindle就是得勝有餘了。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