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張力

每次家人的召喚和埋怨來到, 我就思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

我是一個希望找到意義, 然後能夠沒有後顧之憂地去衝去努力的人。雖然我的專注力不是很好, 但我也希望投入過努力過。

我忘形的時候可以很忙。也因為如此, 我錯過了第一個女朋友。自從十幾年前那一段往事, 我時常都恐懼, 自己太忘形, 疏忽了關係。

如果我一直沒有結婚, 我是一個很少休息時間的人。家中雖然張力很多, 但它同時在替我平衡。

我有時覺得這種窮忙是一個心理問題, 要讓自己脫離知識貧乏的自卑感。但與此同時, 這個行業, 本應如此。Stay foolish stay hungry。不是這樣, 每日只追求穩定, 沒可能識到有趣的人, 工作是乏味極了。

這種張力也帶來了好多爭吵,令人不快樂。我不像很多人可以肆無忌憚。但我又有個很愛我的家庭。

人生, 就是在拉拉扯扯的空間中, 找到自我的位置吧。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