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日程

我寫寫這一個星期做了些什麼,為什麼累到不似人形。一切是從澳門之旅開始。

15/9  澳門之旅,走到下午4點下大風雨,提早到珠海酒店,在書城逛了個幾鐘,吃飯後再行超市。
16/9  澳門之旅,12點過關未落8號風球,在關閘同內地客等發財車一小時。吃完自助餐提早回港。
17/9  開了書誌會、練詩、下午出外生活書院訪問,晚上想觀龔立人的課,找了中大大半個鐘,撲空。發現大B不吃東西。晚上做移家分享會PowerPoint到兩點。
18/9  開了移家分享準備會,下午拍攝民女泰澤崇拜,黃昏訪問到八時。
19/9  寫稿,黃昏外出移家分享會,到10點。
20/9 早上帶日嵐Playgroup,之後帶日嵐及大B去元朗看獸醫,中午跟兩老吃飯,下午日嵐在老家,回家餵大B吃藥,小睡一會,返老家吃飯,湊仔回家,哄睡。
21/9  無返教會,早上3小時同日嵐玩,餵兔仔吃藥兩次。下午帶日嵐出港島搭電車小輪,中間在巴士上小睡。黃昏在佐敦接波子媽放工,去尖沙咀吃飯,之後回家替日嵐沖涼哄睡。全天餵藥3次。
22/9 早上回公司整理訪問錄音,12點外出中大開會,下午三點中大罷課,三點半回家。精神開始萎頓,黃昏到外家吃飯湊仔。之後無法工作。全天餵藥3次。
23/9  早上8:30回公司早會敬拜,之後書誌製作分享。下午事工發展會,會上做專欄稿編輯發稿。回家給兔子餵藥,再回外家吃飯。晚上寫梁栢堅訪問。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