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依靠

有些事,有時我諗,真係要靠人。

雖然而家青年人常講每個人的起動,常講覺醒。
有些人,是時間同負擔都容許更多參與;
我們要關注他們,可以的話要支持他們。

但我真的沒時間做所有事;
真的要多靠人去分析時局,去宣揚理念。
我要靠人去做搭橋。

或者社會原該如此:
沒人可以一個人處理所有事情;我們本就是要互相補足。

近來太累,開始不想在Facebook留言討論太多,
不想反覆地看最新的資訊;
想靜下來看一看一些分析、討論。

希望在生活中實踐愛。

希望在體力不繼的時候,大腦仍然轉動,
對世界不麻木。

全然的依靠別人替自己爭取,是推卸責任。
不過,實在不是每一個人都做一樣的東西,才是叫做勇敢。

我想學習,隨時奉獻的準備。
求主憐憫。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