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捨棄,新的地方

每一次壓力衝頂,我都有一種想大鬧一番的感覺。
年尾,永遠都是那麼恐怖。

上帝給我的火燒著,
但同時,現實的壓迫像狂風,
正想把火吹滅。

不甘心,不情願這樣,
但心底的聲音又再一次晌起。

這一次,
我意會到要捨棄。

將身心靈合一、將工作與生活合一、
將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合一...

這就意味要丟棄會讓目標分離的東西。

我並不知道要等多少時間,不過,
想好的東西,還是要立即去做。

對不起,我並不是萬能,
還相當地軟弱。
我只能因著我心底的感動,
做我可以做的事。

來年,先捨棄一點,
慢慢,再希望找到接棒的,
送出去,

我要往新的地方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時間有限, 精神有限, 資源有限, 惟獨人的眼目慾望無限, 常帶謙卑, 退後一下宏觀去細察, 把心力投放在最有價值的兩三樣東西, 好好經營, 才是王道

five

Pakingson said...

真正重要的東西, 值得你押上生命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