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說到底,我本是一個內向的人。
真正遇上問題的時候,我會選擇沉默,從人叢中退去,從獨處之中調整自己。
我不會再跟別人討論,因為我害怕自己未整理的、重覆的嘮叨會成為別人的麻煩。
通常,退去之後的一段時間裡,我就會有一些確認和決定。

情緒低落,是我對自己身處混亂的確認,是將自己隔離的預備。
退去,本來是把自己與世界隔離的過程。
因為我明白,當我還有依靠,就不會真正面對問題。

通常,維修的過程中,是要把電源拔掉的。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