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有一種快樂



從我投入你不相似的世間
便不斷的 慨歎
還曾弄濕 這雙眼
難明存活怎麼艱苦 似攀山 


然後回望我非必要的襯衫
換到甚麼 讚歎
才明白你 縱使苦慣
微笑卻比起一加一 更簡單 


從此 喜悅是發覺
原始不等於不快樂
為著豐盛來自分享快樂
你與我都要學 


能扶著你是最高的高興
原來完美大志 無須比拚
成就最大正是找到使命
散播暖意 造就笑聲 擴闊生命
完全為掛念你 純真反應
能為你奉獻像溫馨約定
叫我的心境 如水清 


鳴謝你令我心輕得 可遠飛
認清自己 佔有
同樣亦該 懂得捨棄
從前爬盡高山哪算 了不起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