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好好配

早陣子家中的21吋「東芝」舊電視終於壞掉,終於捨得去買一部新電視。很順利地,順便也買高清盒了。今日電視送到,由21吋變成32吋,整個客廳頓時耳目一新。我對 B 和 K 說,「我看著就知道,那個位置原本就應該是屬於這部電視的。」從此,客廳就變成一個很令人享受的地方了。

生活中我們有多久沒有嚐到這種「就應該是這樣配才對」的感覺? 我自己就很少。工作中更少。我發覺原來這種配合是一件重要的事。有這種配合,生活才顯得倏地精彩亮麗起來。聽過有人說,不能夠只規限做自己喜愛的事,否則人所見識便顯得偏狹了。然而,如果連這一點基本的也做不到,還會有條件講「全面」嗎? 在這個大家都力爭尖端的世代,時間就更不能夠亂花在不愛好的事情上了。

找到好的配合,還令人不斷有所期待。就正如我現在想試一試在新電視玩 X-Box 的感覺一樣。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