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減少上網

Message 5

雖然現代世界,網絡才是王道,要知道最新最快的資訊,不能漏掉互聯網。(一部沒上網的機就好像人失去靈魂一樣。)不過,我是深深感覺到,人要學習更多,就不能上網太頻。

自從某一天從祈禱中找回力量之後,我發覺要充實自己要讀很多書。而一天中謀殺時間最嚴重的,就是上網。看看新聞、檢查電郵,打打網誌,上上討論區,已花掉個多小時。一天能有幾多個「個多小時」? 還沒計算 MSN 呢。因此,把上網回歸到最基本的電郵和找資料,在這一段時期,可能是更重要的事呢。

耶穌基督,我應承你,有你的鼓勵,我一定會重新振作的。

PP IEKS
09:36
Bright Sunday morning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