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2, 2018

轉折點


今個星期雖然病倒,工作停頓,心焦如焚,但都比不上「那件事」的衝擊。

我感到,上帝在撼動我,將我的防衛體系擊碎。從經文的看見,從生活的看見,從身體的煎熬……我縱然抱住最後的底線,其他的基本都被拆掉了。

有時候,一個人如果所有東西都被拆掉的話,可能會承受不住。我覺得自己不太承受得住。或者因此天可憐見,拆到這一步,暫時停下來了。

我求上帝憐憫,讓我把握機會,把事情根本地從頭做起過。

很災難,但是,感謝主。讓我自己也驗證,這樣回頭,生命如何發生改變。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