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15

記號



我在日記本上發明了一個記號:圓形入面有一個交叉,我稱它為「壓力符號」,是我不想它存在的一個狀態。

每日都會遭遇到大大小小不同的任務或者工作,有些是性質上的壓力,有些是時間不夠的問題,或者兩者兼而有之。例如要負責敬拜,還要是第一次,壓力一定有,怕安排不好,怕說錯什麼。還要命的是時間不足,星期四已要練習,今天已星期二,昨天才做完上期。那唯有排到夜晚10時之後的極低質、而且會影響睡眠的時間去處理。

聖誕聚會因為是2015的收爐產物,所以唯有咬牙也積極面對。我對自己說,2016一定不會讓這情況出現在自己身上。

減壓與休息是年度大事。這個記號將會是未來一年重要的警號。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