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失而復得

自從見過杜耀明教授之後,受感動,真的要多點動筆,少點面書,專業一點對待自己的工作。

王維基的事件,是悲劇,心情壞透了。可是,也有很強的決心,更確定這個堅持是對的。這個時候基督徒能做的,是禱告、站穩、盡忠在自己的崗位上,為上帝所愛的人與地燃燒,宣告我們永遠只效忠一位真正的掌權者。

今天把失而復得的相機拿回來了。這害得我一兩天團團轉,從谷底到天堂,幾乎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山地說得對的,重新得到它之後,我是倍加珍惜,永遠不敢將相機跟背包分開攜帶了。

記得當沒了相機那一下,向同工和C解釋,原來我買相機,是希望自己多訓練獨立採訪的能力。遇上感動的人與物,希望可以按感動去捕捉和解讀,希望做的東西更能夠表達出來。

這個相機用了幾個星期,已經幫我記錄了地區報分享會,馬屎埔收地,神學家的專訪。算用得很積極,它是很可靠的同伴。

遺失是我的疏忽;如今上帝把相機留下來給我,我是不會辜負這白白的恩情。還有家人和很多朋友的安慰,我會一一記念在心中。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