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4, 2014

遺憾

你問遺不遺憾,答案是很老實的,當然遺憾了。遺憾到不得了。

但從爭拗,到妥協,失落,自我檢討和安慰,到無法面對,去找輔導員,從高低起跌,我覺得自己已經沒什麼可以再做得更好的了。

我知道我並不完美,而且太軟弱,但算是為己為人盡上了全力,做到自己應該做的東西,弄到今日這田地,失望,但也只能夠接受現實。

我也覺得,自己總算沒有虧欠人。或者從這個角度出發,其實也不能說自己遺憾。我就只有這麼多,全都拿出來了。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