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坐在背面的天使

通常有人坐在背面嘮叨和吐糟,心裏總穩妥些,
況且那個是有才華也不大鼻的D。

在突破的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是背對背的,
所以這幾年所經歷的走不回頭的成長,
你的啟發和支持是關鍵的支撐。

我是一個不進取求穩定的胖子,
又重關係多於工作,這幾年的磨練是祝福。合作有磨擦但也無間,這五年的團隊慶幸有全心去感受。

對於你要走了,
換了是幾年前的我肯定要失落和焦慮好一陣子;
但我也驚訝於今日的自己已然悄悄練就了開放性,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esp for you.
能看到彼此生命成長,比墨守成規的生活精彩太多。

所以我也不去想像何時何地是下一次的共事,
這是上帝收起來的下一份禮物。
但我永遠保持期待,因為跟大頭的合作,就預示有更有趣的大想頭。


下次我們可以選擇背對背以外的另一種坐法。
感謝你這些年做了一個在背後的天使。更大的世界在你面前,衷心替你高興和感恩。願上帝祝福你一切順利,有任何需要,保持通話,得閒飲茶。

彭波
10/5/2013
在巴士上篤電話寫的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