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4, 2012

總是不滿的桶


我(其實)是一個小信的人。

信心小,很多人有不同的呈現方式,我看過很多。
最簡單就是看起來信心大。
再不就是跟住主流走或者一個很強的人後面,讓自己黏在安全的地方上。
不用抵受壓力,信心小的事實就不用曝出光來。

我的呈現方式,自己很清楚。

所以,所謂活出自己來,是不簡單的。
你一定要放低自己心裡那個總是填不滿的桶才行,
而且要有被人再掏空的心理準備。

但是我覺得,如果能夠安然地說自己拿着一個總是不滿的桶,
本身就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因為這樣的話,畢竟不需要再隱藏甚麼了。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