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下集是大麻瘋

下集,本來是在結婚周年當天,把買下來的音樂手機送給 C 的。不料吃完自助餐後出了事,全身敏感,變成好像個大麻瘋一樣。

看醫生,幫我打了一枝針。醫師說原來因為星期日吃了大量海鮮,再加上星期一跟外父慶生的時候,吃了蜆和喝了少少啤酒。海鮮加酒就會很容易觸發出身敏感。

之後一晚,返教會上主日學。有一位做美容的女士知道我的情況說:「你啊,一定要飲好多水排清毒素,睡好多才行。」

「但我之前從來沒試過有敏感的情況出現啊...」

「你老了,身體抵抗力沒以前那麼好,就會中招啦!」我被擊倒了。

你老了 ... 你老了 ... 你老了 ... 身體沒那麼好 ... 身體沒那麼好 ... 整晚徘徊在我的腦海中,原來歲月不留人,老了真的會多病痛麼?

下集的結局就是,這一晚,我很早就睡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的. haha你老了. sophie

Unknown said...

未呀,你好年青,只是眼鏡下移,有點老相而已。

在突破做耐d,就會後生d。

比你老許多的山地上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