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8

單車通勤記 (之二)


今日踩返正常ofo,重好踩過 Black,輕身好多,結果又係17分鐘,承惠5蚊。
今日成30度,但係流汗的情況不算好嚴重。
第一次同第二次同樣是17分鐘,但是兩次的心態很不一樣。第一次感覺是趕時間,好想同其他交通工具睇齊,結果好辛苦,好似擔泥咁。
今次其實沒有特別悠閒,但是決定慢踩 as an experiment,當係工作一部分,結果時間無分別。嗯,踩單車的心法之一是不能急。
好似渣車一樣,代步還代步,時間擺在那裡,係用咁多就咁多。來到西鐵站,可以決定搭西鐵到紅磡轉車,或者搭263直到沙田。
我選乘西鐵,因為可以用電腦工作。這樣的話,我的工作時間就可以提早一些開始。這樣就不會覺得自己在浪費時間,感覺良好一些。至於沙田火車站到沙田醫院,理論上踩到,但係克服不到上山路,到不了公司門口也沒意思,研究下先。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