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一場勞累不堪的病,可以改變一個人怎麼樣的態度呢?


不知道病的輕重對於一個人想法的改變,有怎麼樣的關係;
不過我是覺得有一點不同了。


原本很熱衷的某一些討論,不想說太多了。
或者覺得,不如等不得已的時候,才說說看吧。


覺得說來說去,很多時,根本是將時間拖着,讓自己不必以行動驗證。
有些事情看起來很像很有意思,其實真正的意思是這個。


沒有行動的可能,那些說話很沒味道。


不說不代表不思考。其實我是可以寫的,不過覺得力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可能病的時候力根本不多吧。


很多人在討論朱茵呢。我倒是連留言也不想了。


我跟C說,這次是奇怪的,我身邊其實罵她失見證的人其實是很少的啊。
倒是罵那些罵她失見證的人很多。
我覺得那好像是那種稻草人心態什麼的,
假想了一定很多人罵起來,然後自己再立論把稻草人打倒。


有些人連帶動搖了究竟婚前性行為是不是還應該守的規條等等,
我不反對這些思考,只是,
我是不覺得有這麼嚴重啦。


心裡思考對方是不是有問題,這是很正常的,
只要不拿出來批判人家不就可以了嗎。
我們不明白的東西永遠都有很多的,永遠比明白的多。






我看見他們,一點也不想討論什麼;
只是很單純地想,祝福你們,願上帝的喜樂與愛,與你一家同在。

1 comment:

Unknown said...

我也是這樣想呢,最少我的facebook都冇人話朱茵。我是愈來愈搞不清討論事情的意義了。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