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Message 2

看龍應台的新書《目送》,第一部份的標題是:「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生離死別、聚合散離,得意不得意時,縱然有人支持,但說到「承受」,永遠只是一個。

這幾天總是眉頭深鎖,不是發生了甚麼不得了的事,只是,心裡在進行著很多反思、盤算,到一個地步,不是太想說話,怕話多了,會打擾了思路。想的東西也很難有人明白,簡單說就是想整理一下紊亂的思緒,所以也懶得講。

有些路,當你明白到必須一個人走的時候,或者你會大著膽子,鼓起勇氣,往前走。

PP
22:53
After a hard badminton game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