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又見面了

Message 1

已經超過一個半月沒有寫文章了。

沒有貼文,除了因為忙碌,其實最重要是因為想寫的東西,不想太多有干係的人看見。尤其是工作一年,聯絡人名單上多了很多小朋友;有些時候自己的想法很多,不想他們有過量的猜測,因此,決定跟用了差不多三年的網誌說再見。

我特地在舊網誌留下了新地址。讓平時已經造訪的朋友們來到,會懂得找來這裡。雖然不一定可以完全解決問題,但至少多了一重間隔。

希望來到這裡看的,都把我看成是一位老朋友。我寫的自在,你們也感受到我的坦白。

因此,請繼續多指教。這裡是 http://peterpang.blogspot.com ,歡迎你訂閱或者加入書籤。

PP
08:56
Home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