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8

大 工 程

三月,簡直是地獄級,沒有休息。他媽的沒有休息。

先是月頭收樓,搞了一大堆手續,然後開始趕稿、入稿、睇稿的搏殺期。中間,我還每晚做到三點,抽時間寫了一篇論文交功課。

三月十七日星期六早上把書誌埋了稿,天光六點的時候乘車回家,C 上學去的時候,我就照顧孩子。好在老爸願意幫忙照顧,我難得睡了三小時多。之後,阿仔病倒,忙於照顧。同時,開始執屋的大工程,在四月一日之前,要把家中所有野執拾好。十一、二天時間入面,中間有三四天都要工作。同一時間,新屋進行髹油、安裝傢俱、執拾等等功夫。

這個時候,平時的家務仍是一如以往地多。

本來我是一個被工作充斥起來會有安全感的人,但也未至於要如此緊迫,無縫地進行吧。

這個規劃得太緊迫的問題,真是一世人的硬傷……

面對住一個像廢墟般的屋企,真是絕望到爆炸。

No comments:

Under the Black Suit

終於回來了,這可是我寫得最久的一個 Blog 站。早前因為無法再進入,一度升起寫過的東西無法再取回的恐懼;之後擺下了,過年後回來,終於的起心肝,重新找進來之法。其實也不是困難,一找就找到了。 生活往往就是差那麼一步,一口氣,可能就是一年。 網上寫文章的困擾就是...